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我院研究生马唯喜获08名瑞杯中国晚礼服设计大赛金奖

2008-10-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961

      2008年6月2日晚,时值2008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8“名瑞杯”中国晚礼服设计大奖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组入围选手在广州国际轻纺城同台角逐。

     

      本届大赛主题为“绽放”,大赛以其专业性,引起了国内及省内各知名服装院校师生及国内省内知名设计工作室的积极关注和参与,今年共收到参赛作品1082件,稿件数量是去年的一倍。作品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主要投稿者是来自国内139所院校的师生和在职晚礼服设计师,足以证明本次大赛的非凡魅力!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的强大的评委阵容突显大赛的高水准与权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严格审慎的筛选,最终评出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效果图奖、最佳工艺制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面料奖各1名及优秀奖5名。我院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06级研究生马唯的作品《水墨•蝶》力压群雄,脱颖而出,一举获得金奖和最佳工艺制作奖,评委们对她的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这个作品是集晚礼服设计工艺之大全,全方位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