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戏剧影视学院参加东三省戏剧小品大赛载誉而归

2014-06-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350

      6月13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金州新区杯”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在辽宁省大连市落幕。戏剧影视学院有三部原创小品参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由戏剧影视学院院长李永军、副院长刘军谊带队,参赛的三部作品分别是《记忆深处》(编剧陈晓峰,导演高轶男),《梦回远山》(编剧李娜、刘丽梅,导演崔亚卓,朱彬博),《礼堂门前》(编剧刘相辰,导演高易男、王三阳),其中《梦回远山》获得剧目一等奖,主演朱彬博获得表演金奖;《礼堂门前》获得剧目一等奖,主演哈梦童获得表演一等奖;《记忆深处》获得剧目二等奖,导演一等奖。

      赛后由辽宁省戏剧家协会组织召开了戏剧理论研讨会,各省的剧作家、剧评家在会上进行研讨,李永军院长代表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发表了讲话。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35部作品参赛,吉林省有12部作品。东三省戏剧小品大赛每两年举行一届,由三省轮流承办,下届戏剧小品大赛两年后将在吉林省举办。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