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新媒体学院于“中国好创意大赛”斩获多项大奖

2018-12-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289

20181130日至121日,由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VR艺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暨“葫芦岛杯”中国好创意第十二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葫芦岛国际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全国130多所高校的16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新媒体部分学生在此次大赛中斩获金奖一枚,银奖两枚,铜奖两枚,成绩喜人!其中,学生迟梦迪等人共同完成的作品《时光剪影》荣获数字摄影组金奖第一名(指导教师:迟锐)、学生贾舒尧完成的作品《秘境》荣获视频拍摄组银奖指导老师王佩佩)、学生韩佳蕾等人共同完成的作品《Hello!树先生》荣获艺术创意组银奖指导老师宫春洁、董雪)、学生孟祥臣完成的作品《M-FS’拼接多功能鞋》荣获产品设计组铜奖指导老师王佩佩、傅皓玥、徐强、李南南)、由学生沈一帆等共同完成的作品《The Choice》荣获数字交互组铜奖。宫春洁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金牌组织奖”

此次活动新媒体学院师生能得到大赛组委会的青睐,得益于学院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得益于师生共同学习相互督促的相处模式,希望在未来更多的专业级赛事中新媒体学院再创佳绩!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