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4-01-1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12

        2024年1月10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王明亮主任等一行人员来到我院进行交流指导,同行人员有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财务处处长张艳、财务处干部王子衡。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艺术处处长张鹏、副处长王兆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指导工作,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副院长郑艺、科研产业处副处长闫峰,以及各分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部分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 王明亮




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 致辞



吉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 主持



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 郑艺



吉林艺术学院科研产业处副处长 闫峰



吉林省设计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宋海峰教授 代表发言



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王麒钧副教授 代表发言


        会上,王明亮主任对我院多年来实施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未来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王明亮主任还为现场部分专业教师的提问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设计学院副院长 吴轶博



设计学院副院长 苏大



新媒体学院副院长 秦旭剑



        会后,一行人员先后走访调研了公共艺术中心--纤维艺术工作室、吉林艺术学院“艺术+思政”暨课程思政美术作品成果展,实地参观了我院的专业实践成果。





十年来吉林艺术学院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实施受到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帮助与扶持,相信未来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实施,在深植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沃土上,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艺术人才去服务社会。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