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屡获殊荣

2018-04-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0972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示活动”30分钟类一等奖。该活动是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共同主办,通过征集展示主题微电影的方式,在全社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年1月,微电影《殇夜》再创佳绩,斩获了由吉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吉林省文艺最高奖,第十二届“吉林省长白山文艺奖”作品奖。



微电影《殇夜》是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抗战题材作品,讲述了伪满洲国“新京”一家成衣铺的三姐妹及其收养的孤儿,为保护一本记载着中华传统丝绸制作工艺和伪皇宫秘密的布料本,而与日本军官展开生死较量的感人故事。




新媒体学院一直着眼于地域文化的深度挖掘与整理,以服务于地方文化发展和繁荣为己任,在《殇夜》作品的选题上着力于本土题材故事的创作,展现平凡人物身上所闪烁的不平凡的人性之光。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