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新媒体学院举办“新片场高校巡展”活动

2018-09-2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7615

新媒体学院举办“新片场高校巡展”活动

2018年9月27日上午,新片场高校巡展活动第四站在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聚合教育平台举办。


片场是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影视内容出品发行平台,是国内专业的影视创作人社区。该平台汇聚众多优秀创作人,为其提供作品展示、项目交流、拍摄制作机会。此次高校巡展旨在促进国内外广大影视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使大家在相互学习与借鉴的过程中获得专业上的提高。

活动中,同学们欣赏了由新片场举办的“NEW VISION”学生影像展中评选出的获奖学生影片,以及新片场社区内的优秀青年独立电影,邀请《铃儿》导演徐烨凯、《魔法月饼》和《卷尺故事》导演吴晋、《今宵难忘》导演官儿、《青春住了谁》摄影李博男等多名主创人员同学们分享创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鼓励同学们多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阅历,学会倾听生活,从生活中找灵感,并观影同学答疑解惑。





活动最后观赏的作品是由我校新媒体学院四位2018届毕业生创作的《青春住了谁》担任摄影工作的李博男为我校新媒体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并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大学里每一次创作机会,努力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




新片场高校巡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影视创作爱好者及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的情谊。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