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首届长春艺术双年展——影像 文人艺术的力量在新媒体学院展出

2015-07-1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800

 

 

 

 

 

2015年7月16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那特艺术空间、新京派艺术研究院、西湖文人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长春艺术双年展——影像文人艺术的力量在造型校区新媒体学院四楼展厅成功展出。

展览汇聚了10余位艺术家的多件影像、视觉作品,展览人把这些艺术家称之为艺术英雄,它们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表现艺术的多元性,更深挖掘作品所带表的一个时代的精神需求。

希望这个展览能够开启长春当代艺术的新篇章,并使长春再次成为制造中国梦的中国艺术大本营之一。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