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专题学术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5-11-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030




1120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为我校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开展了主题为《科研立项申请应注意的相关问题》的学术报告会。

李艳教授从立项解读、研究选择、命题定位及学术思考四个方面对国家级、省级各类常规招标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学术积累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在申报立项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李艳教授在这次学术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省级各类常规招标项目的招标机构、招标类型等基本情况。进而,为我们解读了申报各级各类招标项目时应注意的问题,并重点针对我校学科专业特点,对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各类招标项目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最后,李艳教授以自己擅长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研究为例,结合理论研究与现实问题,对申报立项的各阶段工作进行了解读与分析。

相信此次学术报告会定将为我校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在明确自身学术研究定位,掌握立项申报的研究方法,提高科研立项中标率等方面提供切实有效的经验和借鉴。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