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术代表在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进行演讲

2016-03-24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102

 

 


 

2016年3月7-9日,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此次大会主会场峰会分为“游戏领袖峰会”及“泛娱乐主题峰会”两场同时进行。

 


 

我校新媒体学院数字娱乐系邵兵主任获邀参加,并作为国内高校该领域的学术代表在3月8日下午进行了主题为《与泛数字娱乐行业用人模式接轨的大学人才培养研究》的演讲。作为具有教育实战经验的老师和早年参与过游戏开发的创作者,邵兵老师的演讲中分享了很多我校人才培养与数字娱乐研究相结合的成功案例,通过这些研究,不仅使文化教育和游戏行业相接轨,更让在校大学生有更多去知名企业工作的机会,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获得了业内各方的一致好评,并被多家媒体报道。且在与会期间与国际知名公司和制作人进行交流与研讨,共议娱乐游戏与泛数字娱乐产业这一热点议题。

 

 

 


 

邵兵老师的研究秉承了我院实践带动教学的原则,为我院争得了荣誉,也为国内游戏教育做出了贡献,赢得了业界同行的口碑和赞誉。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