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学院开展“达芬奇校色”培训活动

2015-05-1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03

 

2015516日,新媒体学院邀请北京强氧科技公司的工程师刘红亮与林海林老师为新媒体学院专业教师展开为期三天的“达芬奇校色”培训活动。

达芬奇校色工作室是我院于2011年搭建的影视后期处理平台,近年来我院利用达芬奇校色系统完成多部影片的后期校色工作。

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的力度,促进骨干教师迅速成长,从而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富有科学理论和创新能力的新型骨干教师队伍,特从北京邀请到北京强氧科技公司的工程师刘红亮老师给大家讲授达芬奇技术的认识和应用,并探索了更多的技术方法,提高数字影像学科软件平台上的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在专业性、专业技能与素养都能有一个大幅度提高,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为学生提供更高的教学质量。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