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长春艺术精品系列演出“2015爵士音乐会”

2015-05-13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16

 

 

 

 

吉林艺术学院、吉林省图书馆、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我院流行音乐学院、长春演艺集团演出公司承办, 长春艺术精品系列演出“2015爵士音乐会”于5819时在吉林省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演。

吉林省教育厅领导、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吉林省相关媒体都前来观摩本场音乐会。校长马尚、纪委书记刘乃季、副校长张东航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场音乐会特聘艺术指导法国爵士钢琴大师Benoit STASIACZYK(小波) 与我院BIG BAND 大乐队同台合作演奏了《DONUT KING》《IN THE MOON》等曲目,完美的演绎了经典之作。同时我院刘姓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胡超也带来了原创曲目《TALK-94S》《FOREST STREAM》,配以绝妙的真人和声成为台上的一大亮点。整场演出以一首被无数爵士大师演绎过的《A FINE ROMANCE》结尾,恰到好处的改编,引来台下欢呼不断,强烈要求加演,掌声持续数分钟,最终由Benoit STASIACZYK(小波)老师即兴演奏了一曲,整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我院通过这次“走出去”面向社会的演出,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走进爵士音乐,对爵士音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