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美术学院举办《异界》油画双人展

2008-10-2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679

10月27日,《异界》王昊、张艳艳油画双人展在美术学院再造空间画廊开幕,美术学院院长张谧诠教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佟国权、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兆武、现代绘画系系主任陈希文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王昊、张艳艳是美术学院现代绘画系05级装饰绘画工作室的学生。同属于80后的两人在专业上对现实状况有着敏锐的反应。他们的作品运用卡通形象和人物变形的手法来表现属于80后的心理状态,有一种自娱自乐的情感。画作流淌着年轻人的那种活跃的思维,激昂向上的青春气息,使人为之振奋并引起观者深深的思考。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