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公共基础部举办英语讲座----大学外语的教学与发展

2011-03-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70

10月28日上午10时,公共基础部邀请吉林大学崔敏教授在综合校区阶梯教室为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动漫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等全体一零届新生举办了一场学术讲座。公共基础部主任李松吉、书记程艳杰及承担该校区外语教学工作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崔敏教授现任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吉林大学阅卷点负责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吉林大学考点负责人。

在讲座中,崔教授为同学们现场解答了许多外语学习过程中普遍遇到的疑难问题,并针对大学外语的教学发展及四、六级考试题型改革做了详细的介绍。崔教授强调在大学外语的教学和学习中要注重学生听说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明确指出在大学阶段学生学习英语不应仅仅是以通过四、六级考试为目的,而是要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全方位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努力适应社会的发展和需要。

崔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