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动漫学院史国娟副院长为学生做题为《移动将是人们的第一需求》的讲座

2011-03-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12

移动将是人们的第一需求

 

2010年11月29日下午在动漫学院三楼多功能厅,动漫学院史国娟副院长给学生做了《移动将是人们的第一需求》的讲座。

此次演讲的内容主要是围绕目前国内手机动漫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手机动漫市场发展趋势,还有基于手机动漫市场对于创意型人才的大量需求的前提下,手机动漫专业方向设立的时效意义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在演讲的过程中,史国娟副院长针对新媒体动漫人才在创意方面的培养举了很多生动的案例,同时结合“2010国家动漫产业高级研修班(新媒体手机动漫方向)”中一些动漫行业权威人士的演讲内容,为在场的师生讲解了创意的培养对于新型动漫人才发展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动漫学院专业教学的发展方向。

在整个演讲过程的后半时段中,史院长为在场的师生展示了一些代表目前新媒体手机动漫的短片和未来新媒体高端技术的视频,还有一些独具创意的广告短片作品等,学生在一片笑声中体会了创意在动画片中的非凡力量,使在场的学生对创意思维的培养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手机动漫的形象设计的特性、制作流程、运营模式等也作了讲解,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随着人们对移动新媒体强烈的需求,手机动漫专业在未来新媒体领域中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动漫学院为将来移动新媒体领域输送人才做好了准备。

带着对未来新兴动漫行业发展的期待,此次演讲在一片笑声中结束。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