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观景•化迹——牛连和绘画作品展》开幕

2011-12-0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88

2011年12月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主办,美术学院美术学系承办的《观景·化迹——牛连和绘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吉林艺术学院造型校区美术馆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翔,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马学谦教授,吉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雨,吉林艺术学院科研产业处处长刘国伟,美术学院院长朱臣,副院长刘兆武及省美协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嘉宾。开幕式由美术学系系主任,展览策展人张红梅主持。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牛连和近年来创作的油画、国画作品近五十幅,油画多为风景,画风写实笔触细腻,画面恬静,色彩亮丽清新;国画彩墨作品则抽象地运用形式与色彩,题材多人物、花鸟,用色对比强烈大胆。

牛连和,旅美艺术家,曾先后就读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早年师从我国著名艺术家袁运甫、袁运生学习装饰绘画及油画。从艺四十多年来,形成了具有鲜明装饰特色的个人创作风格。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牛连和曾多次在美国、北京等地举办个展,作品先后被国内外多家权威收藏机构及个人收藏。

本次展览旨在将牛连和的艺术创作方式和风格面貌充分的展示给我院学生,并使学生从中领悟艺术多样性表现手段的可能,也是我院学术交流的一次有益尝试。本次展览将举办至12月9日结束。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