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临池尽墨”苏亚涛书法作品展在我院开幕

2013-11-04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994

10月31日,“临池尽墨”苏亚涛书法作品展在我院造型校区三楼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由吉林艺术学院、吉林省书法家协会、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及长春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苏亚涛自幼喜好书法,毕业于我院美术史论专业,获硕士学位。曾先后师从书法名家金中浩、张金梁、张旭光、刘文华等。多年来,他的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级书法大展,并多次获得殊荣。目前,进入清华大学张旭光书法工作室,成为“北兰亭”书法驻会研修生。

展览展出了苏亚涛近十年的167幅精品佳作,书体种类有楷书、隶书、行书等,其书法风格多样,既见传统功力,又赋予个性才情,大胆借鉴前人碑帖结合经验,取法视角不囿于碑学帖学,打破了流派意识和门第观念,凡符合自己审美意识者均广采博取为己所用。展览不仅是苏亚涛回馈母校、感恩挚友的成果展示,更是其30年来笔耕不辍地呕心之作。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