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吴鸿应邀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2014-06-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150

6月13日,在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的学术活动周中,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吴鸿老师应邀来我院进行了一场名为“对象•方式•背景——数字时代的艺术形态及其批评”的专题性讲座。

本次讲座于上午10时在我校四楼阶梯教室举行,主讲人吴鸿是我国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雅昌艺术网总编、TOM.COM“美术同盟”主编、北京TS1当代艺术中心艺术总监。

本次讲座主要向我们讲解了数字时代的背景及其由来、最初的发展方式以及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当下数字传播的对象与以往的有何不同等,吴鸿老师都一一举例做了详细的介绍及讲解。并且在其讲解的过程中不断地运用大量的材料进行论证说明,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种“数字形态”下的策展与批评,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另拓了一条新的道路。学生们在此次讲座学习中受益匪浅,同时也不仅要专业好,还要有这雄厚的知识储备,使得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地完善自我。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