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十“设计•设计”青年教师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3-12-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91

11月28日下午2时,设计学院“设计·设计”青年教师作品展在设计学院一楼展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马尚、副院长马学谦、郭春方出席了开幕式,并与来自兄弟院校的同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共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参展作品汇集了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公共艺术系、环境艺术系,工业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青年教师的五十余件(套)作品,展出的每件作品都深刻反映了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也是设计学院教师近两年来的优秀教学科研成果汇报。作为学院第17届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本次作品展在保持专业水平的同时,也紧密结合本次艺术节“承载历史博学求真,展示艺苑春华秋实”的主题,着力营造充满活力的艺术氛围和浓厚的人文气息,激发师生的自我思考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此次艺术展是以长白山文化为创作元素,体现“原创、融合、开放”的理念,展览通过不同的材料技法、表现手段与艺术语言,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们对教学与科研、创新与文化、设计与生活关系的思考。此次艺术展能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和审美体验,为大家奉献一场既具创新理念,又带有一定实验、实践精神的艺术设计作品展览。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