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舞蹈学院赴美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2014-10-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30

近日,我校舞蹈学院受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邀请,前往密歇根州立大学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密歇根州立大学是世界一流公立大学,同时也是公立常青藤学校的一员,其艺术类专业水平处于全球领先行列。我校对此次交流十分重视,委派师生共11人参加交流活动,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排练。

本次演出由20支舞蹈组成,节目丰富多彩,以民族风格为主线贯穿全场,汇聚了蒙古族、傣族、鄂温克族、维吾尔族、藏族、朝鲜族等各民族舞蹈,同时还有东北秧歌、胶州秧歌等民间艺术。演出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效果十分热烈。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争相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演出得到了当地友人的高度评价,他们希望能在今后创造更多的机会来加强双方的艺术文化交流。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