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学院《5G时代文化形象建构与传播》讲座

2020-12-0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475

近日,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陆续举行传播学系列学术讲座,邀请到业内专家为学院师生带来精彩分享。讲座分别于2020年12月9日以线下、线上相配合的形式举行,邀请到吉林日报理论评论部著名时事评论员刘宗保老师。

刘宗保在讲座中,以《5G时代文化形象建构与传播》为主题,为师生描摹出信息传播技术把人类带入的大变革时代。通过对将来5G运用的想象,探讨人与社会的连接方式如何在这个过程中被重塑的问题。同时,刘宗保深入解析了5G时代的审美以及文化传播建构与传播的方向,指出文化传播的深度与广度不仅取决于内容的精彩程度,还取决于艺术表现的张力。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