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学院《抖音D造传播新趋势》

2020-12-04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453

近日,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陆续举行传播学系列学术讲座,邀请到业内专家为学院师生带来精彩分享。讲座分别于2020年12月4日以线下、线上相配合的形式举行,邀请到抖音吉林省总代——吉林谦行谦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部门经理于晓敏老师。

于晓敏在《抖音D造传播新趋势》讲座中,从互联网发展推动时代变革切入,就传播方式的变革、生活方式的变革以及生产方式的变革展开论述。同时,以探究短视频火爆现象内在的传播原因,引出现今短视频APP平台与内容布局发展战略的探讨。最终,深度解析抖音短视频成功运营的传播秘诀。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