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举办“网红经济趋势分析”讲座

2018-03-2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975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O孙铭如女士,在吉林艺术学院造型校区新媒体学院五楼阶梯教室B教举办了题为“网红经济趋势分析”讲座。




孙铭如女士作为一名资深的一线实战整合传播与营销专家,拥有着十年大型央企从业经历、六年电商经验与四年传媒经验,并著有《新媒体营销》、《电子商务概论》等。




在此次讲座中,她带领着同学们走近网红世界,深度透析了网红的发展与认知,用最客观的角度来看待目前的网红经济。向同学们讲述了网红时代的发展内容,围绕网红经济进行深度剖析,并和同学们针对网红的定义、运营以及网红经济在互联网中的生存与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孙铭如女士为同学们传授了许多新颖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使大家对如何培养并推广优质网红以及如何提高自媒体的转化和变现等核心问题有了深刻的理解。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