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我院师生在第三届中国学院奖大赛上获奖

2009-06-03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143

      中国学院奖诞生于2004年,历时三届,是全国及国际范围内开展艺术学术交流活动极具影响力的平台。

      中国学院奖是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文联、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共青团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动画学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委员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中心、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等机构联合发起主办的活动。中国学院奖组织委员会由主办单位同各大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联合组成理事会。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是第三届中国学院奖理事 会成员之一,动漫学院史国娟副院长是专业委员会委员。

      第三届中国学院奖,本着进一步提高我国高校文化建设和实践创新能力,搭建高端权威的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文化艺术学科建设的新经验和教育新成果,推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思想。中国学院奖组委会2007—2008年度广泛征集了全国高校的动画、新媒体装置、数字出版、摄影等作品并通过专家评审团的评审,于2009年5月21日在四川成都大学举办了“中国学院奖颁奖典礼暨数字文化发展论坛”。 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有三部作品获奖,动画艺术系作品《办证》,网络动画系作品《墙》,建筑动画系作品《动漫学院ID短片》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及优秀奖。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