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音乐学院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歌剧展演”获奖

2011-03-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3357

 2010年12月16日—20日,第四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歌剧展演”活动在中国音乐学院隆重举行。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是由中国音乐学院主办、以全国十大艺术院校为核心、旨在推进歌剧教育事业在中国各艺术院校深入发展,同时,也给各高校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与历届相比,此次比赛是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届,包括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在内的全国九大音乐学院及各类设有音乐专业的艺术学院、师范院校等60余所院校的数百位选手均参加了此次比赛。展演分为歌剧片段、中外声乐歌剧咏叹调、中国艺术歌曲等三个类别。
      我院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廉明子教授和秦菲老师    带领9名声乐专业的本科学生赴京参赛。在强手如林的舞台上,他们全情投入尽情演绎,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最终,廉明子老师指导的歌剧《波西米亚人》中的片段“我的青春,永远的爱”获得评委会特别奖,秦菲老师指导并参演的歌剧《爱的甘醇》中的片段“什么爱情呀”获得优秀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参赛学生:李邦源、赵梦、李超、王雪冰、包海龙、冯丛贺、王子铭、张盛宇、崔日男    钢琴伴奏:李鑫)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