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艺术教育学院喜获全国音乐基本功比赛吉林省选拔赛团体二等奖

2012-07-03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715

      近日,“第七届‘珠江·恺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比赛吉林省选拔赛”在北华大学音乐厅隆重启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北华大学、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学院、白城师范学院、通化师范学院等九所高校的27名选手参赛,经过近七小时的紧张角逐,钢琴演奏、自弹自唱、基础理论、个人全能以及团体比赛的15个奖项均花落各家。

      首次代表我院参赛的艺术教育学院韩莹、王晨晨、胡巍三名同学以新颖独特的艺术风格、瑰丽潇洒的青春魅力,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青睐。最终他们以优异的表现勇夺团体二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自弹自唱三等奖、基础理论三等奖等六项大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