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音乐学院学生获得国际古筝大赛金奖

2013-04-1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889

      近日,第二届纽约国际民族音乐大赛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研究生刘天明同学获得民乐类专业组金奖,指导教授王晓红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及国际评委的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美国国际艺术家联合会,奥地利中国文化经济促进会,澳大利亚教育学会及中国海峡两岸文化经济促进会联合举办,旨在为促进世界民族文化艺术交流,为世界各地的青年民族音乐艺术家提供一个国际化的表演、比赛和交流平台。此次比赛吸引了美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选手们很好地展示了优秀的民族音乐,增进了国家间的文化交流。

      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研究生刘天明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进入总决赛,最终,凭借无可挑剔的古筝弹奏技压群芳,得到国际评委的一致认可,夺得民乐类专业组金奖,指导教师、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专业教授王晓红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及国际评委的称号,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