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舞蹈学院参加东北地区电视舞蹈大赛获奖

2014-10-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745

       近日,第二届“金鹤杯”东北地区电视舞蹈大赛在黑龙江大庆歌剧院落下帷幕。舞蹈学院在本次检阅中收获颇丰,取得了2金、4银、1铜的好成绩,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舞蹈学院教师潘东升、潘镜如、刘嵩(特邀)编创和指导的男子群舞《勇敢的鄂温克人》荣获本次大赛专业院校组比赛表演金奖、编导金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王福增、赵雪莹编创的群舞《长白风》获得金奖;金妮编创的群舞《乡音》、陈丽竹和穆瑞鹰编创的群舞《一支红手绢》、徐瑶和张若凯的双人舞《夜色中的红玫瑰》、姜洋编创的男子独舞《父亲的江嘎》获得银奖;郑添文的男子独舞《琸尔情》获得铜奖。其中男子群舞《勇敢的鄂温克人》引起了大赛组委会的深切关注,被大赛组委会唯一官方网络媒体舞秀吧追踪采访,得到大赛组委会特邀参加颁奖晚会演出的殊荣。


       本次大赛是东北地区规格最高的比赛,可以说是对东北三省舞蹈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赛不仅开拓了师生们的艺术视野,提高了艺术实践能力,更充分展现了我院科研创作水平和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