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及耀明获得《吉林好声音》总决赛冠军

2013-11-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368

1121,由吉林省红堪娱乐集团联合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共同举办的红堪《吉林好声音》巅峰之夜总决赛在吉林广电大厦1号演播大厅唱响,经过三轮鏖战,通过35位大众评审团和20位媒体评审团以及四位导师的共同投票,最终,来自我院城市艺术学院的学生及耀明以一曲《勿忘心安》获得冠军。

97日启动,红堪《吉林好声音》在全省1216位选手中经历复赛、晋级赛、半决赛,历经两个多月、16场角逐,终产生冠、亚、季军。据了解,冠、亚、季军将获得直接推荐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演组的机会。此外,还将参加《草根春晚》的录制。

《吉林好声音》总决赛受到吉林日报、新文化报、东北亚经贸新闻、城市晚报等主流平面媒体及搜狐、网易等多家门户网站的广泛关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城市艺术学院及耀明同学曾获得今年4月份由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由全省37所高校参赛的吉林省首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个人单项奖。

此外,在本次《吉林好声音》比赛中,另一位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崔正日进入四强,并获“最具潜力歌手奖”。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