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新媒体学院获“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2015-12-1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405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选送的《second gene》和《成子》荣获该赛事金奖,《自己》、《在五月》、《亚太国际旅行社》、《遗迹》获铜奖。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领域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专业赛事,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大赛评委队伍的权威性和社会影响的广泛性,吸引了数百所国内著名的院校(系)的数十万名学生、数万件作品参赛。

 

 

鉴于吉林艺术学院在数字艺术上所取得的成就,大赛组委会专门邀请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丹、副院长梁岩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在颁奖大会上,来自上海大学、西北大学、TCL等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分别与吉林艺术学院的代表进行了学术与专业方面的交流。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