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信息 Winning information

设计学院服装表演学生杨孟洹夺得“2015来定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15-12-01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638

 

 

 

11月27日,“2015来定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海南三亚落下帷幕。从全国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20位优秀选手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超模T台秀表演。

经过泳装、时装、晚装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来自吉林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15级杨孟洹摘得桂冠,2014级唐雨薇荣获季军。

2015首届来定超模大赛,是国内及少数邀请国际专业人士加盟的赛事,具有突出的国际性、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赛事邀请众多国际顶尖时尚、奢侈品牌全球或亚太区掌门人、国际顶级模特公司经纪人及各大时尚杂志主编作为顾问、评委和特邀嘉宾。大赛将力推获奖选手进入国际主流模特市场,将其打造成为真正的“国际超模”。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另外六位选手于小荷、李天桅、贾博涵、姜美竹、刘妍彤同时获得十佳荣誉称号。吉林艺术学院作为中国六大艺术院校之一,设计学院的服装表演专业亦不虚此名,历年来培养出众多优秀的人才,在学界和业界有巨大的反响。

我校选手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回校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训练,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二...

2016年3月11日至14日,“华乐之韵”第五届国际二胡大赛在韩国首都...

2016-03-31

音乐学院段驰喜获国际钢琴...

      ...

2016-03-02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05-06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

适逢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孔子学院总部与国家汉办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

2015-01-09

电影短片《残夜》获得深圳...

2014年12月22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