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Notice of scientific research

关于开展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网上申报工作的 说明

2014-02-21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928

为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管理,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面实行网上申报,不再接受纸质申请材料报送。为保证网上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网上申报系统路径为:文化部网站主页→文化科技司→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本系统”);也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119.255.27.41。


二、网上申报流程


1.申报人登录本系统后,根据提示填写申报内容,填写完成后提交到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2.申报人所在单位登录本系统对本单位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提交给所在地区中级管理部门。同时,通过本系统导出本单位《申报项目名单》(PDF格式)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所在地区中级管理部门。


3.中级管理部门登陆本系统对本地区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提交给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通过本系统导出本地区《申报项目名单》(PDF格式)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申报项目名单》为项目申报必要文件,如缺少将影响本地区项目申报。


三、账号和密码分配


1.申报人:以本人身份证号注册本系统获得唯一账号并自行设定密码,2013年度已注册试用过的申报人需重新注册。


2.申报人所在单位:近年来常见的申报单位已经输入本系统,申报人可在注册时对应查找。2013年度已获得账号密码的申报单位可直接登录,如遗忘请联系当地中级管理部门查询账号或重置密码。如需新增申报单位账号,请及时与所在省(市、区)中级管理部门联系。


3.中级管理部门:2013年度试用过本系统的中级管理单位可直接以当时的密码登录,如遗忘请联系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010-59881709)查询或重置密码。


四、账号和密码是登陆本系统的唯一凭证,各级用户务必牢记和做好保密工作。特别是各级管理部门,要确保账号和密码由专人管理,一旦发生账号和密码外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月13日

关于做好2021年度吉林...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

2020-08-17

关于做好2021年度吉林...

各有关高校: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教育厅制定印发...

2020-08-04

2020年吉林省哲学社会...

2020年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名单

2019-12-30

2019年吉林艺术学院校...

2019年吉林艺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