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Notice of scientific research

第七届长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2016-03-01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554

 

学院各单位:

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长春市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励。根据长春市人大2012年4月修订的《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第七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于2016年举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资格。凡于2014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形成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工具书、科普通俗读物、古籍整理出版物、研究资料、地方志书、论文、调查研究报告、咨询报告、咨询方案、论证报告、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均可申报参评。

(一)本市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单位、学术团体、政策研究单位、其它工作部门的集体和个人在规定期间内公开出版或者发表的研究成果;

(二)省直机关、驻长部队和军事院校及国家、省驻本市的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单位、学术团体、其它工作部门及其他非本市作者在规定期间内公开出版或者发表的,研究长春历史和现实问题的成果;

(三)在规定期间内被市级以上领导肯定性签批的研究成果;

(四)党组织关系曾经由长春市有关部门管理的在长大专院校、企业的集体和个人在规定期间内公开出版或者发表的研究成果。

二、申报地点。评审委员会授权我市社会科学社会团体及有关单位、系统组建成果接收组(名单附后),受理成果的申报。

已成立成果接收组的各社会团体的成员,可直接向所在团体申报;市属各单位、系统作者,本市其他作者,以及非本市作者,可直接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申报,也可就近向各成果接收组申报(成果接收组名单附后)。各县(市)及双阳区的作者,可向所在县(市)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申报。

三、申报程序。成果申报者,可就近到各成果接收组领取,或到长春社会科学网下载《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并打印。申报者需填写上交申报表1份,同时提交成果和成果复印件。其中专著提交原件2部;论文只提交复印件,具体要求如下:①杂志:杂志封面、封底、目录1份,正文复印件2份;②报纸:标明时间的报纸报头、论文所在版面刊头复印件1份,正文复印件2份。论文正文复印件要求隐去姓名、作者单位、作者简介等一切可以体现作者信息的字样;咨询成果类提交成果原件2份;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提供原件2套。上述申报成果同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并交纳规定数额的评审费(评审费参看附件评审决定)。

注:

根据公告和《第七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实施细则》进行申报。

我校截止报送材料的时间:2016年3月18日下班之前。如果佐证材料是复印件,请将原件一起带到科研处进行审核。

报送材料包括:1、第七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的申报表)一式1份;2佐证材料。(严格按照上面申报程序要求进行报送)

将申报评审表和佐证材料装进档案袋,并在档案袋贴上《第七届长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清单》。

联系人:郭  震      孙艺嘉

联系电话:85618258        85618270

 

 

关于做好2021年度吉林...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

2020-08-17

关于做好2021年度吉林...

各有关高校: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教育厅制定印发...

2020-08-04

2020年吉林省哲学社会...

2020年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名单

2019-12-30

2019年吉林艺术学院校...

2019年吉林艺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