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CCTV第八届模特电视大赛 东北赛区院校站在我院举行

2008-02-2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3438

CCTV模特电视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无论从美誉度,还是权威性上都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在国内时尚界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作为大赛(东北赛区)总决赛的主办方已成功举办了第六届、第七届两赛事。2007年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东北赛区)由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主办。将继续培养和选拔各类优秀的模特人才,力推新人,使他(她)们成为中国界闪烁的模特之星。

本次大赛是CCTV模特电视大赛第一次走进吉林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是东北赛区的第二站。为了吸引更多的时尚爱好者参加比赛,加强群众基础,扩大节目的参与度,模特大赛将进一步放宽比赛标准,降低门槛,凡是年满18周岁的时尚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比赛,让时尚的触角触动每一个时尚的心。

本次大赛由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与吉林艺术学院共同承办,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派出了由十二人组成的摄制组现场进行全程录制,比赛实况及拍摄花絮将在中央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中央二套)、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内播出。

本次大赛共有四十名男女学生报名参赛,均为吉林艺术学院学生。评委由CCTV模特电视大赛东北赛区组委会主任、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副总监王晶;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服装系主任李际;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北方模特经纪公司董事长赵东三人组成。

来自中央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特别节目组的张舒惠导演作为本次大赛的现场指导。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