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我院正在建立全院教师科研档案

2008-03-0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87

多年来,我院的广大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积极从事科研和艺术创作,取得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成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全面掌握 我院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的科研和创作成果,实现我院科研管理的规范化,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客观依据,为迎接教育部对我院的教学水平评估打下基础,学院 决定建立吉林艺术学院教师科研档案。

我院科研档案的建立分为实物档案和电子档案两部分,我们将根据每位教师填写的材料内容将实物档案统一整理到档案库中永久保存,同时我们还将教师的科研信息录入微机,并登在校园局域网上,供大家阅览,以向社会宣传我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的科研和创作成果。

学院将把科研档案作为对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业务考核、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的重要依据。并根据今后每年科研档案材料的填报,评出突出的科研和创作成果,给予表彰奖励。同时,对那些不学无术的教师提出警示和惩戒。

教师科研档案的建立,标志着我院科研管理水平走上规范化的轨道,将对我院的科研的管理和建设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目前,科研档案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中,电子档案部分已基本完成,实物档案也进入实质操作状态,预计到本年底,各项工作将如期完成。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