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王晓明教授执导电视剧《我的太阳》

2008-03-0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4574

由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与四平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我的太阳》于2006年7月在长春悄然开机。

这部电视剧将按照全新的手法进行创作,力求在摄制手段、舞台美术、画面处理和画面色彩上有所创新,在作品题材上和人物形象塑造上有所突破。设计学院 院长王晓明教授和徐强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将参与主创工作,王晓明教授担当电视剧的导演,戏剧学院院长李永军教授等在作品中出演角色,我院数字艺术系影像艺术 研究室的部分标清设备也将在创作中使用。

我院影像艺术学科起步较快但发展迅速,现已经完成大量的教学短篇及政府宣传项目,如亚冬会宣传片、教育部俄语大赛宣传片等等。但是目前还缺乏创作长篇电视连续剧的经验,这次与四平电视台的合作将是完善和提高我院影像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创作一次很好的机会。

这是一部关于80年代后出生的独生子女教育问题的电视连续剧,带有青春偶像和家庭伦理剧的色彩,由四平电视台全额投资,摄制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届时我院成为国内综合艺术院校中惟一能完成长篇电视连续剧的教学和科研单位。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