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我校建校70周年学术活动之2016ANBD亚洲超越联盟设计展

2016-09-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681

 

9月23日,2016年第九届ANBD亚洲超越联盟设计展在设计学院隆重开幕。ANBD天津事务局局长沈晓平教授代表东京事务局、首尔事务局、台北事务局对本次展览致开幕辞,吉林艺术学院副校长陈吉风教授代表学校发表讲话,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

 

 

 

ANBD【Asia Network Beyond Design/亚洲联盟超越设计】组织是在亚洲超越各个地区建构的一个设计活动平台,是以“亚洲、合作、超越、创新”为主旨来展现亚洲特性为目的的国际性协会,连接教育、企业与社会,通过设计去改善我们生存的世界和社会,发扬设计的伦理价值和社会功能,追求亚洲整体的新的文化认同。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间”,设计师们通过作品超越地域的限制,从人类共同意识的高度对设计的开放性与包容性进行思考。各位到访的嘉宾在展厅相互交流,细细品味作品中独特的视点和创意表现,研读设计创新的过程,感受设计创作的目的,体会设计作品的魅力。

本次设计展的召开,促进了亚洲地区的艺术文化交流与发展,通过作品的展览与交流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也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设计热情。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