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日本全息投影协会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6-05-2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230

 

2016年5月24至25日,日本全息投影协会理事、日本东京艺术大学客座教授、日本东京数字好莱坞大学客座教授石多未知行及日本全息投影协会理事藤井秀樹、土肥武司、小林隆磨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

日本全息投影协会成立于2011年,协会旗下聚集了日本国内共一百二十余多家相关企业,其设计制作的全息投影作品遍布日本各地,是现今日本国内全息投影技术权威机构。

石多未知行先生在两天的讲座中,针对动漫学院和新媒体学院两个学科,以不同的侧重点进行了日本全息投影发展现状、技术分析、未来前景的讲解,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和理解。

来访中,协会成员参观了我校动漫学院、新媒体学院的工作室,观看了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正在进行的大学生毕业设计展,对我校拥有的先进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教学成果感到由衷的赞赏。

24日下午,协会成员还与我校新媒体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举行座谈,就当今世界全息投影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做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协会理事盛情邀请我校师生能参加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全息投影大赛,更希望能通过我校的力量能把世界级比赛带到中国,带到长春。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