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郭春方校长带队赴深圳参加吉林省文化产业培训班

2016-05-0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17

 

5月6日,郭春方校长带领科研产业处处长刘国伟、动漫学院院长赵庆华、设计学院教师李鹏、动漫学院教师史爽一行五人,赴深圳参加吉林省文化产业培训班。

 

 

吉林省文化产业培训班是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一次高层次的文化产业专题学习班,旨在全面了解和把握相关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全面扩大吉林省文化产业决策者和从业者的视野,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文化产业管理经验和创业经验,以推动吉林省文化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等省直单位、各市州文化主管部门以及省内文化骨干企业代表均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就我国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创新发展理念、模式以及文化发展新兴业态等方面为大家做充分的解读和交流。培训班同时也安排了实地考察深圳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三诺集团、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深圳文化创意园、雅昌文化集团、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深圳华侨城创意产业园等深圳市文化创意代表企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福平与全体学员一起参加了培训考察活动,充分体现了对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认识到我院对发展文化产业的理念、方式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大家表示要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认真思考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与文化产业对接和融合,努力探索产学研发展的路径和方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