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新媒体学院创作项目汇报展

2015-12-21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162

 


12月18日上午10点,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新媒体学院创作项目汇报展”在新媒体学院4楼展厅正式展出,展览将持续至25日。

 

 

 

 

 

 

 

“新媒体学院创作项目汇报展”呈现给观众的是 2008年至2015年新媒体学院创作的代表性科研项目,这次展览是将建院以来所完成的创作项目进行一次细致的总结与梳理;是在“以项目带动教学”的行程中寻找更为有效的提速方式。

 

 

 

 

 

法国19世纪著名文学家居斯塔夫·福楼拜(Flaubert G.)曾预言,“越往前走,艺术越要科学化,科学也要艺术化。两者在山麓分手,回头又在顶峰汇集”。学院既是项目的“发源地”,又是带动教学的重要“引擎”,青年教师团队与学生共同探索,促进艺术与科学的对话。我们荣幸地能在这个高度上的“结合体”中得以施展和发挥;在数字技术与艺术的“基因变异”中寻找新的生长点。

 

 

 

 

最近,人民日报微信发布了2015年本科薪酬与就业的排行情况,

吉林艺术学院的“数字媒体”方向被列入其中。尽管这只是一串统计数字,却为我们接下来科研与教学规划提供了可见的依据,为我们在“大数据时代”的自身建设与战略调整增添了一份信心。

 

 

 

 

当前,新媒体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展览能够呈现出我院青年教师团队对科研项目开发所抱有的热忱与所具备的能力,我们真切地希望,能够在领导、专家和观众的意见中得到启示,为吉林艺术学院的整体发展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