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Latest dynamic

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话剧《画皮》

2015-12-10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45

 

12月11-13日19:00,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话剧《画皮》即将在吉林艺术学院现代剧场连续三晚上演。

本剧由吉林省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金仁顺编剧,长春小剧场话剧创始人陈晓峰导演,由青年教师宋阳、刘恩岐、学生王跃潼等联袂主演。

本剧根据蒲松龄著作《画皮》改编,故事围绕妻子陈氏、书生王生、鬼怪如画的爱恨情仇所展开。这是一部展现理想与现实、探讨激情与忠诚、直击人性深处的戏剧,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剧中人物丰满鲜活、性格各异。

《画皮》通过对现代生活中两性关系与情感沟通入手,用另一种美学的传递方式,让大家重新审视、思考婚姻等情感问题。

《画皮》编剧、吉林省作协副主席金仁顺表示,每个人都曾心存幻象,生活也好,爱情也罢,这个过程无论是爱过、恨过、痛过,都会不怨不悔,因为每个人都要有这么一回。相信《画皮》会让看过剧的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深切的感动与思索。

《画皮》导演、长春小剧场话剧创始人陈晓峰表示,陷入情感漩涡的人显得时而美丽、时而恐怖,情生于人的心,最后人的心又会被情所困,这其实是一个悖论。在打闹分合这个表现之后,生活终将归于平静、茶米油盐,这才是情感生活的真相。话剧可以梳理自身,将自己干涩的心灵变得丰润饱满起来,使自己的眼神变得温良恭俭,让自己安静下来不要那么急躁。


吉林艺术学院赴农安、梨树...

2019年4月18日至4月25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办公室...

2019-04-26

著名青年钢琴家张佳佳副教...

4月13日上午,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钢琴艺术指导...

2018-04-13

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受邀...

4月12日上午,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学家、中央歌剧院中提琴演奏家景作人...

2018-04-12

新媒体学院微电影《殇夜》...

2017年12月,微电影《殇夜》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电影征集展...

2018-04-02

新媒体学院举办“网红经济...

3月28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媒体策划专业邀请恒裕文化传播创始人、CE...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