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地心引力》特效解析—The Foundry亚太区视效总监杨剑成来我院讲座

2015-11-13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157

 

 

为促进动漫学院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5年11月11日,The Foundry亚太区视效总监杨剑成做客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于综合校区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进行有关电影特效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杨剑成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着重讲述了在工作中学习到的有关电影制作及电影特效方面的经验。接下来就专业知识对学生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最后,他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大学生就业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杨剑成精彩的演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电影特效制作的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