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国际管乐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5-10-2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150

 


 

 

2015年10月2日至3日, 首届由韩国管乐协会、韩中管乐大赛组委会和中国单簧管协会主办的“韩中国际管乐大赛”在韩国大田市举行。赛事共吸引中韩两国共千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受邀到韩国参加比赛的选手近300名。

比赛分为团体、重奏、独奏三个组别,评委会成员由中韩两国各大音乐院校教授组成,我校音乐学院单簧管副教授郑弘受邀担任独奏比赛评委。

经过严格、紧张的比赛,我校音乐学院单簧管专业研究生杨继超获得“大学组金奖”、呼日查获得“大学组银奖”;由学生组成的重奏组分别获得“重奏组银奖”和“重奏组铜奖”,创造了吉林省单簧管选手在国际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作为特邀专家郑弘老师在开幕式上还做了精彩演出,并获得本次国际管乐大赛“青年教师演奏金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