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大美长白”巡回展第四站在重庆美术馆举行

2015-10-1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15

 

 

 

 

 

 

 

 

 

 

 

 

 

 

2015年10月17日,由吉林艺术学院主办,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项目支持单位共同举办的2014年国家艺术基金交流推广项目“大美长白——长白山题材美术作品巡回展”在重庆美术馆开幕。这也是“大美长白”巡回展的第四站。

展览开幕式由美术学院院长刘兆武主持,吉林艺术学院原副校长马学谦,合作单位重庆美术馆执行馆长、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庞茂琨先后致词。吉林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德翔,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副院长侯宝川,“艺术国际”网站主编、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吴鸿以及部分参展艺术家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重庆站展览一方面充分弘扬了本次巡展的主题“长白山文化”,将吉林美术创作中的艺术精品在西南地区推广传播;另一方面,又是一次促进东北和西南两个地区之间美术交流的良好契机,通过展览加强了不同地域文化影响下美术创作的互动和发展。

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本次巡展的最后一站将走进广州,继续推进“长白山文化”的交流和传播。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