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学院教师鲍永亮获“中国设计星华北‖区演讲会总决赛第四名

2015-09-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95

 

 

9月15日,由广州设计周、新中源陶瓷主办的“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北‖区晋级演讲会”总决赛在中国建筑设计集团成功举行。“中国设计星”是广州国际设计周与“新中源陶瓷”合力发起的“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的核心赛事。以定义中国设计为使命,旨在世界的舞台上诠释当代中国设计的精彩,推动中国设计师与全球同行分享“天•人•合•一”的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权威设计师林学明、王开方、袁欣、高志强担任晋级赛的裁判导师,是近年来我国举办的高水平的设计赛事。

 

 

 

我院鲍永亮老师带着自己的参赛作品《天人合一》登上演讲的舞台,经过十位进入决赛选手的激烈角逐,鲍永亮老师以扎实的功底、完美的设计、精彩的答辩赢得专家评委的肯定,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