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学院举办媒体策划推广讲座

2015-10-01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78


 


 

 

2015年9月6日、7日,周坤在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进行了一行了两场关于媒体策划推广的讲座。该讲座于6、7日下午13:00在造型校区DM-1教室开讲。

 周坤,在媒体艺术行业领域中较为优秀,并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课上先是对新媒体这一新兴行业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传统媒体进行比较,从各个方面阐释了新媒体在现代生活中应用的普遍性,深入浅出。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媒体策划推广案例等相关内容。

7号当天下午,周坤还与新媒体学院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就新媒体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区别进行了研讨。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