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在“2015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5-10-0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750

 

 

 

 

 

 

9月22日晚,备受瞩目的“2015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华美落幕,来自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的9号选手王菁菁获得季军,8号选手王宇婷获得最佳仪态奖。

据悉,“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大赛”最早举办于1996年,大赛注重宣传推广女性在不同阶段的和谐美,以传播优雅文化精髓、展现女性魅力、促进国际文化交往为目的,先后在12个国家成功举办了19届并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热烈和轰动的程度使其成为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的世界级盛会。本次大赛有别于以往模特大赛及选美赛事传统模式,不再是简单的走秀环节,而是穿插着选手才艺的舞台剧表现形式,同时在现场的才智问答环节中,要求选手用英语与评委进行交流,对选手的文化素质要求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之一,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高素质的佳丽,评委也都是来自国外的重量级专业评委。比赛过程中,我院服装表演专业的王菁菁和王宇婷两位同学通过英语的流利对答及良好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同时,她们也非常感谢学校、老师以及大赛主办方给自己这么好的机会去展示和锻炼。她们表示,回校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地提高完善和充实自己,力争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