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流行音乐学院举办“不亦乐乎”原创音乐会

2015-10-0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26

 

 

 

 


 

9月11日,流行音乐学院历时一年多的时间,打造“不亦乐乎”原创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在流行音乐学院孙大峰院长、刘向军书记、庞忠海副院长以及各位专业教师的共同策划指导下,在我院现代剧场拉开序幕。

本次演出的作品自流行音乐学院最初举办的“一句歌”比赛中开始有了雏形,经过学院教师反复指导、编曲后沉淀出今天的原创音乐会。

由青年教师赵越、姜世超带领学生葛明航、杜一聪、王建文、范乐创作的《迷恋》、《风度》、《你》、《MR CRYING》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爵士钢琴青年教师胡超带来的两首爵士原创歌曲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成为了场上最大的亮点,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音乐会向大众展示了我院的音乐素养及原创水平,从音乐“制造”走向了音乐“创造”,让原创音乐表达自己内心最真诚的想法。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原创音乐会!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