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韩国祥明大学教授杨淙勛来设计学院讲学

2015-09-15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80

 

 

2015年9月15日,韩国祥明大学新闻纪实摄影专业教授杨淙勛在我院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摄影艺术》的精彩讲座。

杨淙勛是墨尔本大学的艺术学博士,曾多次担任国际摄影大赛的评委。在讲座中杨教授用非洲斯威士兰所拍摄的令人震撼的艾滋病人的摄影作品分析了摄影艺术的内涵,并告诉同学们平时在摄影的时候要勤于思考。

讲座的最后杨教授点评了学生的摄影作品,同时也介绍了一些人像摄影的小技巧,使得在座的师生收益匪浅。现场的同学们为杨教授的幽默所深深折服,对摄影艺术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