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孙冬冬情绽法兰西

2015-07-0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667

 

 

 

7月2日,我校音乐学院声乐系孙冬冬副教授参加了“2015感知中国——吉林文化周法国行”戛纳专场民族音乐会。此次活动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70周年、即第二届戛纳中国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驻法国和德国大使馆、戛纳市政府主办,省政府新闻办、省文化厅、省外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德国德中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演出中,孙冬冬副教授以一首原创声乐作品《大美长白山》,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感动在场所有观众,经久不衰的掌声交融了中法友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委员会领导、代表团团长、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吉林省文化厅长马少红对孙冬冬副教授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

之后,孙冬冬副教授还参加了“枫丹白露中法艺术家交流音乐会”和“巴黎宫民族音乐会”的演出,得到法国观众高度认可和赞誉。

接下来孙冬冬副教授还将在德国柏林艺术大学音乐厅参加演出。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