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第二届TCL杯“中国好创意”暨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新媒体学院举行

2015-05-1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69

 

2015515日下午,第二届TCL杯中国好创意精英联盟赛启动仪式在造型校区新媒体学院五楼表演教室举行。

 此次大赛是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惠州酷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承办,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指导,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

 启动仪式上,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梁岩副院长与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徐欣院长分别做了讲话,主办方谢清风秘书长为师生们讲解了大赛主题、赛制、作品组别与要求、奖项设置及评选方式等,同时还展播了第一届中国好创意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

清风秘书长围绕此次比赛主题与同学们进行热烈而愉悦的交流,激发大家的创意思维,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勇敢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与态度,带来更多有趣而实用的设计。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